閃亮的日子-信之4-給一位美麗的新娘

2010042510:00
郭子:
原想元旦去看妳的,奈何“新郎不是我”,天公亦滂沱(為我落淚也。)雨亦多情多感,替人垂流歲末到年初,正是相見不如不見,去了倒叫自己悲哀、傷心、痛苦、難過、失望、魂斷、神傷、腸催、心又碎,這又何苦?於是作罷! 唉!唉!郭子啊!怎又寄這種兩顆心的卡片來?真是“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哪!”
我何其福薄,我們何其緣淺,有緣而終於“友緣”而終於是只有慢慢瞧的“份”。夠了,再說下去妳或者笑彎了腰,笑開了懷,而我紅紅的眼,酸酸的心,張公子看到了,說不定那天上門沒吃到飯,光掃把與桌椅碗筷齊飛,眼鏡碎片共牙齒滿地了。老朋友,妳知道我愛開玩笑,叫張公子莫氣,瞧!那麼好的新娘子哪!
如果妳的美醜意指黃臉婆,亦只年齡爾,我見到過了的黃臉婆的年紀,感到的卻是高貴、優雅,依然是美,而女人在的皺紋麼,年紀到了時,哪個不是如此?聽過蔡燕萍嗎?自然就是美!妳可以注意保養,也可以不必太過在乎。
歷經折磨,將展現少有的智慧光輝,無論是識透人情世故的豁達(優雅),或是悲天憫人的關懷(高貴),不也是美!
若是笑出來的:看鄭愁予寫的-柳條兒笑彎了腰。石獅子笑出了淚,小燕子笑斜了翅膀……只要笑……春天的聲音就有了,大地的希望就有了。人生至此,夫復何憾?小小皺紋,何足道哉。除非妳藉它如是說:我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多。那就真是惹人討厭嫌的醜陋。
飽了肚子於是空了腦子,更非喝茶、抽煙不可,就不想、不再多說,不能一輩子吃妳煮的飯雖遺憾,偶爾打打牙祭、秋風亦是一樂也:可以不幫妳收拾一桌殘局,洗一隻碗碟,更說不定可以喝到好茶一杯,吃到水果一盤,可以嘴巴一抹,屁股一拍,謝謝一聲走人,金聖歎在,想必也要老毛病一發的來一句:不亦快哉!張公子若在旁陪妳看信,請他大度一笑,反正別人(我也)最多只能乾瞪一雙羡慕的近視眼說:最幸福還是只有你一個,對不?他日兩位一起來,蕭郎美酒一鍾(好茶也有),更多摯誠友誼)若有失言,歉意一同,請張公子天容地容,古人也容,當然蕭郎也容!
雙飛的燕姿豈止雨中美,只要比翼:星月夜、陽光下;大海邊、深山裏。只要同在:高樓華廈、木屋陋室何處不美?人間何處不仙境?可憐的還不是那個獨立在落花滿徑,看似風流瀟洒,詩情畫意,寂寞的蕭郎|無那,無那,好個淒涼的我!哎!該打!老破壞氣氛,啪!聽到了哦,當然不可能太用力,我一向怕痛,意思到了就好嘛!馨香一柱,祈祝一對璧人
百年好合-恩恩愛愛甜甜蜜蜜
早生貴子-美麗的女兒聰明的兒子
白首偕老-緊緊牽手相互扶持
福壽緜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兒孫滿堂-記得做慈祥開朗的祖父祖母
…………
…………
  手酸了!請你們自己細細慢慢地點寫去下。因為日子是你們的 ~蕭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