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話 寫的文 做的事-回圖友

2010070110:00

補:哈哈!我寫的是廣泛的世事 世人 世情--
結果:反應都歸到愛情上了
結論:愛情 果然是女人的死穴

   *****

文 不一定 如其人的;字也是的
古人說:文、字如其人
是(((((看過人))))之後 才感受和認定的

言行不一多的是
漂亮話 誰都會說能說
沒有遇見 狀況 困難 考驗
都作不了準的

說的很好的話 只要記 話 就行了
誰說的 有時不重要 (不以言取人)
不輕易相信 說話的人 就是這樣的人

說的出來的話
能做到的 有幾個?

聊天時 我曾玩笑的告訴朋友說:
在女友面前 男友如是保証:
天塌下來 我頂 地裂開來 我先掉下去  可是
地點:相依偎談情說愛的公園裏
時間:夜 月很亮的夜 月也很圓的夜
場景:忽然 來了三個持刀的歹徒---

你猜 或者不妨自問:
一、嚇傻嚇暈在地---
二、自己  先跑走
三、拉著女友一起逃
四、天  這時是真塌下來了  你真的要 真的會  頂上去嗎?

問我喔? 還沒碰到呢
告訴你--我也不知道 
我會是怎樣的人?
我會怎麼做?

*****
給女生的建議:
總而言之
== 保護好自己 先 ==
重點== 付出做決定必須 慢 ==

哈哈 沒耐心的男生代表二件事:
一、他 別有所圖 (愛 不就希望天長地久嗎?雖然天長地久只是形容詞)
二、他 不值得 得到 妳


題外話:即使是男女友缺錢,身上有多少都可以給,如果你妳願意 但
請不要:去和別人借錢再借給男女友,如果身上的錢不夠!

同意:請拍拍手後 比英文字
Y
不同意:請保重!天佑你妳好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