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惡搞仿腦麻PO網&說的想的做的

2011011010:00

A.學生:希望大家能夠原諒我們愚蠢又不理智的行為

愚蠢又不理智的行為嗎仍然搞不懂自己錯在哪裏!

愚蠢又不理智是人就會,重點在:

不懂的尊重生命!何況是受創的生命,

那是一種
殘忍


受創的生命勇敢、努力、美麗的活著

而健康身體的生命 卻殘忍、殘廢的活著----


B.
她說她:喜愛的佳言絕句愛我所擇,擇我所愛

光明慧照身自在.音韻無礙心清靜=


不要臉的國民黨,別在自導自演了,

這次沒把連勝文打死真是國民黨的屎運

你信嗎?這是同一個人打的字

這個好玩

這是我開電腦yahoo時原要看別的

意外看到連勝文事件的評論之一


第一行@@~~~~我點頭

第二行還是@@~~我差點笑倒在地上

我不會生氣是因為一涉台灣政治我就只有 不信 二字

重點是:我在生活上看到了太多太多人的


美麗的言語文字 行為上麼

哈哈~~~

這篇讓我絕倒是因為

這位漂亮女孩把它們放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