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情寫的第100篇日記之~~故事一~~

2010061310:00
第一次 有了想談戀愛的心情 初吻 以為要了也給了 結果給的是 要的卻不是
第一次 心裏掛著一個人 上下班掛著 上下學掛著 結果我掛我的 她掛她的
第一次 計較分分秒秒的守著時間 守著時鐘和鐘響 結果 守到了一個 謊言
第一次 讓我怕了三年 怕什麼?
當一個人付出了自以為最好的一切卻被棄如敝屣時
~~ 你 怕不怕? ~~

於是 到了第三年時 好感 都還不是好感 是根剌 會剌痛剌出血的
只要稍近我一點點的 我就痛的逃開了
於是 輕浮 不正經 不在乎成了招牌 標誌

雖然 有人願意握住我的手 一個會畫畫願意為我煮飯 同學口中的賢妻良母

雖然 有人願意為了我
一句玩笑話 遲疑了別人求婚
然而 我都 放手 放掉了
雖然 被誤讀 誤解 誤會的 被咒罵
然而 沒有說話的 放手放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