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堪與醜的分手-答lian

2010062510:00
<第二回合我愛你>
聽到劇中女主角對男主角說的一段話有感
"你愛我,我愛你的那種愛,叫戀愛,最多維持兩年!
兩個人要一輩子走下去,需要的是一起付出同樣的愛!"
*****

不一樣的人 怎有 同樣的愛?

愛情是的 但沒有同樣的人 就有不同的
  定義、面對、需要和享受與負擔


付 與  出

這就是為什麼二人分手後

結局都顯得很 醜 的原因~~

想的都只是自己的 付
認定的都是自己的  出


相愛(真的在相愛嗎?)的時刻
缺點 視而不見 還變的很 可愛極了
弱點 不會計較 還替對方 找好藉口
粗暴 別人說的 二人認定 這叫個性
-------

相愛的時刻--
你是怎樣享受對方的付與出?
你在怎樣書寫愛情的奇妙和美好?
你是如何摯愛迷戀渴望對方的點點滴滴?

呵呵 你是怎樣面對和定義 分手後
     你曾經的愛
     你曾經愛的人
到底   你那個時刻
     在愛什麼?
 

***** 

秉燭夜遊? 生死相惜 化做春泥更護花。
為誰風露立終宵?眾裏尋他千百度 衣帶漸寬終不悔

呵 愛情呀~~~    

我竟渴望有一個千年修練的野狐
化身古畫中的仕女姍姍而來,
一訴我心中的積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