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世間人 世間事 世間情

2010041810:00
忙暈的頭腦要多久能醒過來?
累歪的身體得多久能正正的?
看少了 字寫少了 抽多了 說多了
怎樣才能==
氣定神閒==
你的自由 有一半 是我的
是好話就盡量記得至於誰說的就不重要了!因為
  ==言行不一的人多了==
千萬 不要以言取人
當然 也不必因人廢言
修道 說不定仍是 笨死在菩提樹下
吃素 你看到他會搖搖頭如是:不說、不提也罷
我有胡適說的正誼的火氣 常常
我認定了你是壞人很簡單無可疑義的下流
用動物騙人用文字騙人用行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
失去 有時正証明了就是這樣的人 這樣的命 
好像有大致的歌詞這樣寫著:
不哭不哭拍拍朋友的肩
自己卻紅了眼眶 你啊
總在別人的戲裏熱淚盈盈
卻在自己的無可如何裏無言 
在別人的掙扎裏說的頭頭是
在自己的猶豫裏卻不知如是好

聽說 人可以讚美自己的品格和風度
我想 當人在一戒二戒愈戒愈多時
忘了 該做能做要做的事兒
於是 哼哼哼我就是修道
哈哈 我實在對自己的三分邪氣唉 徒呼負負
*****
我記得是張曉風的話--太重要了
所以朋友如果你要把   放在心上時
好好的思考 好好的衡量 好好的斟酌
不哭不哭厚拍拍你的肩 請你好好想想好好睡 
********
對了 不溫柔都會纏綿非常
錯了 再痴情你喔真是很煩
怎會 有第三者?
唉 你既無心我便休吧  
情從心生 業由自作 須當自解
妳是  我是  他是  大家都是~~~to someone
 
就因為求全於是患得患失
或者真無愧卻難能不在乎
不論男女 我總覺得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 氣勢
那是自我生命的光 驕傲 呵呵 文不成武不就 我看柴米油鹽我也不行
唉唉 吃米不知米價
嗯嗯 我睡覺去 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