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言醉語--三分醉

2010041610:00
婚 女的昏了麼 呵呵 再加上個男的
和昏了的女的一起結 結在一起一一
結果咧 結果咧
*****
愛是花
是會讓心開的花 也是會讓人心碎的花
是世間的花 會艷麗也會凋萎的花
是也會讓人頭昏眼花的 花
所以 不要問我 愛
因為我對它呀實在 沒辦法!
*****
是人就會有白痴的時候
爬到樹上看著星星傻笑
三更半夜跑到山上吹風
莫名其妙的原諒了壞人
(疑?世上應該沒壞人吧)
忽然間
天不寒冷了!牙怎不痛了?手怎不酸了?
雲黑的很性格 風吹的像要飛 雨淋的很詩意
班上的一點都不煩 路走的一點都不長 時過的一點都不慢
星星 不騙你真的在笑 月亮 沒唬你真的特亮
沒事 只是想起妳來
******
呵呵 等到了我這年紀
你會知道有個可以想念的人是件多美麗的事兒:
有情三分 半隨塵土半隨流水
有還君明珠淚雙垂
有寂寞沙洲冷
有衣帶漸寬終不悔
有但為君故 沉吟至今
呵 愛情 愛情
還亮著
的也只一顆心而已
*****
而今宜醉宜睡宜遊
說起醉酒 酒事已是一旬一張羅囉
呃呃我的愛酒(springbank)簡單的很春天的銀行
約翰不好啦只會走路
我的微醺已是飄飄似仙的飛去
我看到的星星牽著手在玩散散小步
說著悄悄的曖昧細語呢--------
哈哈 我能再提領一次曾經用去的痴狂嗎?
呵呵 我可否再取一次過去------
嘻嘻 果不其然:醉裏的乾坤好大壺中的日月無限
難怪對著月兒飲酒的李白會說成三人-----
嗯嗯辛弟弟要松兄不必扶他
天枕地裘的我醉欲眠的卿且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