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與亂想

2010041710:00

如果談戀愛 我一定很不好玩--
 不怕地跨天塌 就怕妳不跟我說話
*****
主觀 客觀
你的主觀可以是我的客觀 我的主觀可以是你的客觀
我從不以為旁觀者 就一定是清的
主客主客 非主人不就是客人囉
觀來看去 思來想去 說來道去
世情 事情
就在來去中
夢中人 心中情
原是如人飲水的
不可說
不必說
*****
舉杯邀---
邀什麼呢?
邀無邊無際的寂寞吧
也許有些傷痛真的可以靠時間沖淡減低
有的會讓人痛一輩子的
因為有的傷痛是你永遠無法撫平彌補的

河漢河漢 曉挂秋城漫漫 愁人起望相思
江南塞北 別離離別離別 河漢雖同路絕 韋應物調嘯詞(別作調笑令)
*****
能吃是 傻福 懂的怎樣去吃 方是真福 一如
能愛 只是蠢蠢的傻愛 懂的怎樣去愛 方是真愛

都是愛情 不一樣的人 愛的方法 就會不同 不是嗎?
有時人會不小心的對不起別人自己
有時人會故意的傷了別人和自己
有時人也會好心善意的傷了別人和自己

想起在布里斯班的邊界闌干倚著
海風吹著 陽光照著 望著印在地上影子思索著
同行的一位小妹子事後笑著: 怎一個人傻傻的站了半小時 動也不動
呵呵 深恩負盡 無言誰會憑欄意?
不說 於是 男人心與女人心 都是 海底針
*****
我在窗邊掛了一串風鈴 等風吹起 因為
它响時像我喜愛的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