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語- 新年想 新聯想

2010020510:00
年? 印象 個性 在在顯現 我是個不重紀念節日的人 可能自己生日的關係(哈正好是除夕!--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偉大: 我生日 只要有中國人的地方 都要放鞭炮舞獅龍 小孩都有紅包拿 嘖嘖嘖) 我是個無遠慮只有近憂的人 除了作文 不會去想 明年開始許願做啥舊的---之類的 會過生活 年天 都然 不能過好一天 嘖嘖 一年 哼哼
女人有了 就得懷胎十月
心上有了 天天是紀念日
愛情有了 見了面便是情人節 都可以也都值得慶祝

不是鳳凰 也會有火浴 也會有新生命契機出現的
不修道 誰說就一定不能悟道 修了 說不定仍是 笨死在菩提樹下
吃素? 我有同事只吃出了------你看到他喔 會搖搖頭如是:不說、不提也罷

低頭合什 在天上的父 阿彌陀佛啊  你們是神 該當知道 人類的脆弱愚蠢 就不必考驗他們了吧 (那叫 脫褲子放屁 不是嗎?) 
你們都有大神通 就比人類有更大的悲慈心腸和更大的責任、義務 該怎麼做 我想 就不用我交代了 沒做好 我將 唾棄 鄙視 咒罵祢們 

不高興啊 打雷劈我啊!!!
怕祢們喔 我就不姓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