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單身很不錯,兩個人會更好?

2010020810:00
  •   追求愛情原是為了擁有終生伴侶,所以結果當然最重要。有人說:過程比較重要,我是不同意的這樣的用詞,我以為過程的【重點】是在於人對愛情與自我對愛情的認定確定與肯定,在不同的時空裏,我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愛上別人,他她是不是最合適的伴侶?所以沒有對錯。
     
 真愛的人沒有恨,我如是認定,至於別有用心的感情,我就沒有想法了。愛情、婚姻、生小孩-我覺得都很像--
如果不是真愛孩子還是別生吧!
如果擔不起;不願去擔起,婚-還是別結吧!
如果不敢、不勇敢、不甘願、不開闊,愛情還是別談吧!
呵呵-自己能過好不拖累別人就是很大的本事了
人只要先找到自己 穩健走路的節奏 然後
不管起跑或跳舞 你妳都會 都能 輕盈美妙的
不管你是單身或兩個人 都會是美好 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