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繫江湖

2012091819:12
人說:現實 是殘酷的 無情的
我說:它就是現實而已
它殘 是因為你弱
它酷 是由於你遜
它無情 是你沒有勇氣面對
你沒有用心 你輕敵 大意
甚至 就是你沒有用(又或者你根沒有)大腦去認清
鴕鳥單面的認定 你自以為的 現實 而已
既然入江湖 要入江湖 不得不入江湖 那麼

= = 讓自己成為 武林高手 吧 = =

******
沉默 沉落 沉淪 還有 深沉 我該選擇什麼?
如果有一天--- 我是不會沉淪的人 我不是會沉落的人 我也不會沉默
那就 在該說和去做之後 深沉

******
很喜歡楚留香的主題曲:
湖海洗我胸坎 河山飄我影蹤 雲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身清風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去也寫意人 生休訴苦痛

~~三分醉~~
是的休訴 因為訴與不訴痛是一樣的 真正的痛訴不清就訴痛也不會減輕的
~~七分痴~~
很愛葉佳修的歌:流浪者的獨白為了尋找一份真摯的愛 我眉也不皺頭也不抬
~~十分相思~~夢中見

******
別讓不懂愛你的人 讓你喪失了對愛的信心  
別忘了還有個值得你去愛的人仍在期盼你的到來 
他裝滿了切切的愛正等你去呢


  •   田欣 於 2012-09-23 01:17 1F
  • 深沉的舞林高手~~ 
    英雄難過美人關~~
  • 版主於 2012-09-23 02:50 回覆
    @@~~誰?
    我不會跳舞我是難過美人關
    雖然 我不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