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圖的家

2010052510:00
今天 我在我的地圖上畫了一幅畫:
畫中有一個漂亮盡職的媽媽 她說:她是資深美少女..

 
==在我面前說 資深 @@~~沒禮貌!
不過 我還是喜歡她 因為她總不忘了有好東西會與我分享,還找我吃夜宵

還有二個認真執著的小丫頭migaRome可是二人又不同
一個有點執著的膽怯怯的 另個卻認真到敢衝敢撞到臉青青都不怕

另二個是不同的丫頭 一個真是古意到不行古小意
雖然常鬧點小脾氣 變個小臉
可是 你還真會捨不得說她 罵她
另個是直到會笑倒你的雅~ 認識她 你會想疼她的 在醫院裏看到她 你會相信真的有白衣天使

我原想畫顆當風一吹來就會響起好聽聲音的榛果樹(榛果妹)的
樹下也有二隻小牛:(一個小心眼到每樣每件每句都要鬥長不大的野丫頭
一個是不服氣不服輸非贏我不可lian)做著白日夢說夢話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夢中走出來到我面前的白日夢不是夢
是個愛作夢的小小丫頭-----
她總愛把事情畫勾出稿 然後
塗上很豐富很豐富的顏色---

哈哈 這算不算個小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