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不加 推不推

2008011610:00
哎 加不加好友 何妨呢 夠好 我去你家會鬧到你嫌吵的不耐煩

哎 推不推? 何必說呀! 夠酷 我推倒你 推翻你 推到你會像多爾滾一樣
滾到暈頭轉向 頭昏腦脹眼花 滾到口吐白沫都會

==公 告==小心眼 不准說我又在騙酷幣!妳可以建議站僕幫妳開個  
==地圖貧苦帳戶==三日酷幣所得都捐給妳,這樣---我不算騙酷幣了吧

********
哎 我說了(別來了)
哎呀 我說過了(別再來了)
哎喲 我都說了啊(不要再來了啦)
哎喲喂 我已經說過好好好好多次了喔(啊 啊 啊~~還來)
哎喲喂啊 我已經說到不想再說了喔( 依依呀呀張開你的大眼 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