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的時刻

2011111901:08
~~眾裏尋他千百度~~
風又起了
知道麼?
我總在風起的時刻
在飛揚的千百張長髮中尋妳
每張飛揚的長髮都會勾出一段想念
一張長髮撒出一場夢
一場夢網住一顆心
一顆心中
妳就這樣飛進來了
駐一生住一世
 
你不會知道。
因爲這是我從沒說出口的紀念。

其實一直無法忘懷,
因為
獨處的時候,
它常常毫無緣故的就浮上心頭
毫無徵兆的佔住腦海
我總像一往的彈起吉他
讓它代我輕輕地對你說。
想象溫柔的你,
坐在我身邊靜靜地聽著。
 
我會繼續彈著,
想 那風起
想那飛揚的髮
想那髮織成的網
網中 有一顆星
想象妳或者會偶爾地想起
那年 那夜 我們的爭執----

我繼續彈著
想象有你聆聽,
整個春夏一直到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