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為君故

2011111900:57

夜是我身體憩息的時刻  也是我靈魂醒來的時候

可以輕輕哼著略微悲傷的歌
可以慢慢吟哦稍稍惆悵的詩
可以淡淡的小酌清清的薄酒
可以細細的品味自我的素情

深夜有夜深的魅
美人也有她的媚
我依舊拒絕遠行
我有--
我的蓮
我的憐
我的戀

雖然 想妳
而無論怎樣想妳 妳都不在
什麼都不想 因為
就不想妳 妳也無處不在

就像說與乎不說都是如影隨形的牽纏著
在每個喝茶的品啜裏
在每個飲酒的醇醉裏
在每首情歌的吟唱裏
在每張被風吹散的長髮中

我用勇敢在懦弱裏負起的另種情緒--

一顆心裏
有  情三分 半隨塵土 半隨流水
有  還君明珠淚雙垂
有  寂寞沙洲冷
有  衣帶漸寬終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