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

2013062423:17
風兒吹葉兒搖
雲兒飄月兒光
山兒高高 路兒長長 
 
頭在轉眼在看
耳在聽腳在走
嘴在唱心在想
歌兒輕輕 人兒柔柔 髮兒飄飄
 
 
他們說:你永遠都是雲啊星啊月啊
他們笑:你一直都只是風呀花呀葉呀
 
是呀 我只會用 自然 來形容
因為 我的愛也像 自然 一樣的自然
就那麼 自然而然的 愛上妳 當風吹起的時候
就那麼 自然而然的 想起妳 當月亮起的時候
就那麼 自然而然的 戀上妳 當花在開的時候
 
        *    *   *   *
謝謝天 讓我有一片無限想念的空間
 
畫一道彩虹 七個顏色 每個七天
 
寫一首小詩 七夕 那七顆星的座 七弦琴
 
風吹一抹映日成霞的雲 吹吧 
替我捎封戀的訊息 引她仰頭
 
樂音響起 歌聲響起 傳吧 
藉著百川流水 細細的告訴她說:
我 想妳!
 
酒起 茶起 起程吧 
藉著空氣 用香氣輕輕的勾起她的鼻 
說香裏有我掛念的意
 
他們說 我總在夜裏想起 呵~~雖然 他們總是看到
他們說 妳讓我魂牽夢縈 呵~~可是 他們怎會知道
 
就那麼不經意
就那麼的輕易
就那麼 自然而然的
 
我都會想起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