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2040322:23

星星依舊很美 
月亮仍然很引人遐想 
風還是吹的很舒服 
所有的人事物看起來如此順眼 
因為  妳在心上

通宵背著鄭愁予的:
我從海上來---- 
縱讓星芒剌傷也是好的--
妳住的島 我正想念 
鄭愁予的詩比較好 
因為 妳說的!

 

十分相思
 捨不得 十分相思
我想一分一分  一分的相思  
慢慢思 細細的思 密密的思 
蜜蜜的思 纏著妳 綿綿的思 
長長遠遠的思 一絲一絲絲的思
老也罷 白髮也罷
 立終宵也罷 衣帶漸寬也罷   
    
忽然 
 好想妳 今夜


霧裏看花最是銷魂  
聽說魂牽夢縈  如果魂會牽夢能縈 
那試試做夢去
想夢見妳  今夜-----

   如    果
如果 那個夜 我牽起了妳的手
如果 那一天 我親吻了妳的唇
如果 在雨中 我和上了妳的歌
如果 畫室裏 我梳理了妳的髮 
 
那麼 如今 
月會是怎樣的月下?
山會是怎樣的山色?
海邊是怎樣的海邊?
夢會是什麼樣的夢?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