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說真的,不加好友也是好意

2008011610:00
哎 加不加好友 何妨呢 夠好 我去你家會鬧到你嫌吵的不耐煩

哎 推不推? 何必說呀! 夠酷 我推倒你 推翻你 推到你會像多爾滾一樣
滾到暈頭轉向 頭昏腦脹眼花 滾到口吐白沫都會

哎 說真的,不加好友也是好意:
~~ 我懶的很!~~

你來 我往是正常 可 我常常是去了等於沒去
因為 我沒說話 有時 我沒話說
看啦 沒留痕跡 有看 等於沒看

何況 你來了 而我沒去 豈不 很沒趣

等到那一天--我不加好友  你都是 好友
可能有一天--我加了好友  你也非 好友
終於有一天--我加或不加  你都是 好友 也可能 
     --我加或不加  你都非 好友

要 看開一點點喔 不加  哈!那就算了吧-----  何妨呢
要 看高自己些喔 不加  哼!地圖多的是人---  何必呢
要 看的懂玄機嘿 不加  嘻!我就一直來-----  何差呢

仍是這樣的話

== 有話 請講 有事 請說 不爽 請罵 ==

喔喔~~~~這是一定要的(聽說 有這樣的歌詞)

請 微 笑 (錄 影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