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2010123110:00
前二天 工作台跨了 傷了同事腳 廠裏叫了救護車 要我陪去辦手續--
在文化一路要左轉復興一路長庚醫院時
一輛白色轎車硬是從我眼前闖了過去 不讓救護車

還好的是同事的傷無生命危險

我在林口上(近長庚醫院)下班途中或上班時
救護車聲常常入耳
心頭常會緊了一下
父親曾火傷送醫 險些不治----


遇到的我不多說 看到的我不詳述
只想說:please

在聽到救護車時 please:
請立即讓出一條路 往邊靠

please 平時無事請想想:車上如果是你的孩子親友
其實就算不認識的陌生人也罷


人命關車上載的可能是一個家庭的
pleas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