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

2011061310:00
明後天要找仲介賣小套房了
它 於我不是投資
我是個懶於賺錢的人(花錢還蠻行的哈哈~)
它是我心靈放肆的地方
它是自由的代名詞
開了窗 可以看到101

而它不只是一棟樓 對我
它 有我的想像
它 曾悅我目
而 曾來過的朋友帶給了我許多心喜
捨不得嗎? 是的 本來是買二層的
金融海嘯讓我失去了11樓--

不過 賣掉了 卻是我另個旅程的開始
更或者是我另個夢想的啟端-----

***我 的 夢 ***
看見另張自己的臉 幾度欲從腦中衝出而力不從心
一個聲音誘著鼓勵著:用勁衝呀--
另個聲音拒著:別傻 衝出來你就完了,你將沉墮地獄不復
然後整張臉消失 腦売轉成深不可測的黑洞
洞中聲若海嘯 颱風---逐漸的地如火山爆發的岩漿如漩渦的轉
顏色也一變再變的由黑成銀變綠轉眾色雜陳----

你呢?
曾做過什麼夢?
你想做什麼夢?

改天再告訴你我常做的幾個夢
晚安 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