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

2011092910:00
天生奔放 世間任遊蕩
獨自去流浪 傲笑山崗 登高四方 望萬里蒼蒼
任雪霜滿路 何懼向前航 萬水千山中流浪
不怕天際蒼茫 獨覺星月朗
不怕滄海多風浪 亦會向前航
路上向前望美好風光 心中滿希望未會悲愴
恨怨不過問 名利太煩忙 綠水青山中流浪


再為我 歌一曲吧!再笑一個 淒絕美絕的笑吧!
月亮已沉下去了,露珠們正端凝著小眼睛在等待。
再為我歌一曲吧!再笑一個 淒絕美絕的笑吧!
等待你 去踏著,踏一個 軟而濕的金縷鞋;
走呀!走回去,在他們的眼上,像一片楚楚的蝴蝶。

等待你去踏著,踏一個軟而濕的金縷鞋。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故事 這故事說的是我自己
多年以前我和一個女孩相遇 她不見得有多麼美麗
只因為她對我靜靜地凝視 我從此就失落了自己
我們曾做過許多遊戲 也曾在月下低言細語
至於那些情人們的山盟海誓 我們也曾發過幾千幾萬次。

有一天她忽然離我遠去 帶走了陽光留下苦雨
自從她去了我只有細數相思 日子就像流水般消逝
等待中分不清多少朝與夕 然後她寄來一張照片
她披著白紗戴著戒指 往日的夢幻都已消失
烏雲暴雨我怎麼會再有笑意 我只能告訴你這一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