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的 一切 傷

2011111310:00
有人情傷
有人傷情
有人為友所傷
有人為 他認為的 友情 傷

我回首來時路
我低頭想往日景
我腦中轉昔日情

呵呵~~我發現
我 無傷
不曾被 傷
只有 自傷

不夠朋友?
什麼叫做不夠朋友?
因為 你付出(不論情、錢、時間、精神)的太多
可是 你
收回(拿熱臉貼了朋友的冷屁股)的太少

如是:你只是在
做生意
你根本沒資格 交朋友

朋友相處之道只有一: 自然
每個人都有自我的 癖(習慣、優缺點)
每自人都有自己事 會忙會有意外的事

失了約如何
誰不會臨時有狀況
那條法規定說一定赴約


不幫你如何
誰不會心有餘力不足的時候
誰講一定要幫你忙

要互相麼 呵呵~~
誰說的? 你認為
(不經大腦)的而已

朋友二字 沒那麼簡單的
更可笑的(又是不經大腦)是 交到

朋友
你頭殼壞掉
你眼睛瞎啦
既然是 壞的
你還要去交往
更何況 朋友 朋是並行的二個身體
哪有朋友是好 是壞的
朋友只有一種 就 朋友 而已


你 真的 被傷了?
你 真的 在交朋友?
你 真的 有資格做人家的朋友?

你 真的 夠堅強有肩膀 去交朋友?

請好好想想在決定--
要不要交朋友
自己有沒有資格做人家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