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愛上 愛情 吧!

2010072610:00
明 白
其實 從錯開那一刻起
妳說的做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在在都很明白
只是 捨不得妳
一直 那刻起我再也沒有奢望 想望能和妳一起
只是 捨不得妳 (真不像個男人)
還好 一直沒造成妳的困擾----

在妳修完碩士課程南回後
我才真正的認清楚想明白:
(也許 我心深處早就明白了)
有人 只適合當 朋友----

執 迷
情傷?我是真的沒有受傷 只是遺憾
是命定我要錯過 還是因為我當初的懦弱
不管命定或是懦弱
既然 錯了 錯過了
就 讓它過吧
雖然
我還是會去梧桐巷外面向內望
沿著我們散步過的路去走一趟
雖然
我還是會沿著羅斯福路哼著歌
看看木棉花開看看畫室的紅門
(呵 紅門依舊 而鑰匙已在別人手中)
我還是會彈"夢與詩"也常哼著妳的羅莽湖畔
(哎 舊景模糊人影孤 羅莽湖畔)
想起妳時還是為妳彈一曲greensleeves
向著妳在的南方
我還是會去紅毛城外想著:
呵 呵 那個追追追呀的甜甜和蜜蜜
望著鏡中自己的初白的髮
我不禁的微笑了----那個
笑著要我為她將來拔白髮的女孩---

~~~化作春泥更護花~~~
在浩瀚的天空裏
有一顆星 有一顆心
會在每個夜裏
默默的凝視 守護 祝福妳
那個傻瓜呵
當年 竟然不會牽起妳的手
卻執拗的去和妳爭著
天狼星誰的守護星
那個傻瓜呵
那個傻瓜-----
聽說:有位佳人

在 水 一 方
不管六世七世---九世
不管是不是似曾相識
既是愛不上人了 那麼
就讓我愛上愛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