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不憶 記不記 寄不寄

2010102410:00

溫柔是妳我相同的致命點
不忍是我妳共同的大弱點
曾經心第一次知道真的會痛
現在依舊是我唯一的心疼
 
如今  它卻是我最大的喜悅
呵呵  我們的星座是重疊的
 
*****
我   身不在時  心在
我   人不在時  情在
我   醒不在時  夢在
我    一直一直  都在

*****
痛   未必接的就是苦 
不   不苦的
看到妳 想到妳
只要妳在 不苦的
妳總是那麼的讓人  牽掛
妳等於溫柔
每個心動的時刻  念妳
每個絕美的影像裏有妳
妳是喜悅的同義詞 
妳總是那麼不經意的就  浮上心頭了

想的 說的 念的 都有妳
其實我是最愛寫信的
(多想寫給妳啊雖然只收過妳三封信)
每一筆每一劃裏有我敏感我的情緒
 
妳說:以我們的交情寫信不足以表達
雖然不怕話費多 但
會怕 說多了妳渴
會怕 妳手拿話機會酸
會怕 妳教學生會太累
會怕 妳夜太深了想睡
雖然 也很愛很愛聽妳溫溫柔柔的聲音
(呵總忘不了在溪頭那夜妳唱的歌
每次只要是妳唱大家總是自然而然的靜下來聽妳)
 
記得每一首妳唱過的歌
呵~也都會唱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