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2017030819:29

幾天前~~
我在尼羅河上在金字塔神廟獅身人面、
在撒哈拉沙漠的海市蜃樓前看著也拍著,
夜在摩西神話的紅海邊的渡假中心陽台看著星在天空閃爍著~~也拍著---

星拍起來就這樣,海市蜃樓是幻像---




可我清清楚的站在那,他們清清楚楚的就在面前








 

我喜歡這樣的走著、看著、感覺著、心動著~~~
雖然紀錄也分看總是覺得
我在的當時 是最漂亮的也最真實

其實每個我感動享受的時刻心中最想告訴朋友的是
請好好享受你的生命
請好好看著你眼前的風景
也好好去做你正在做的事情
也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
總有一天 一切都將遠去
不要只能看著照片去回憶去追思去想念

因為我真的覺得
那一切都是假的

生命是去活的去體會的去付出的
生活的經驗可以分享
生命卻是無法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