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三隻小豬~~

2016091323:25

那天妳靠在我肩上說:帶我走!好累哦~~
不由浮起一片不捨、疼惜和想要保護妳的心情。
從此 比起別人,對妳就多了一些溫柔-----

知道那件事後 原來我並沒有讓妳放心
一直以為我算的上是可以擋風遮雨--
結果 我仍然掉入了自己說給別人聽的:
你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好

活著~~原有許多的無可奈何、無力可以回天的遺憾
而最最麻煩糾纏的是自己的心結、意識結

當你把自己的心封閉了的同時也隔絕陽光星星月亮
當你連自己都拒絕了自己的時候,世界不再存在
所以我才說:沒有比自傷更重更殘酷的傷

受傷的是以為的自知呵原來不明、哎!也是丟臉
遺憾的是連原來的肩~~並不可靠,妳也不想靠,或者連想也沒想到
難過的不是自己的不可靠
受傷的不是人家不願意靠
而是自己說的對!
最可笑的卻也是原來自也只能~~說的~~對~~而已。

還是只有只能說那句話
既然活著了

就好好活
用力的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