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qe phnp

2010083010:00

二十歲前 可以怪父母
二十歲後 可以讓別人稱贊自己

環境不變 事情不變 狀況==
哭也一天 笑也一天
喝水一天 喝咖啡 喝酒 喝茶 也都一天


沒有人看的周全
有時怨不得父母 要怪的是爺爺奶奶


我覺得的是:
我們都會有偏見
我們都會有偏愛
我們也都會偏心 但

每個人都可以 選擇

之後

每個人 也都要負責

*******
我愛 個性
我欣賞 傲
但 是傲骨
不是傲氣
人 各有所長 不必以之凌人

世事 中間地帶
比對錯複雜 比是非更深刻
沒有人不愛是非對錯能夠分明
可是 說真的
我也沒看到 幾個人
真的有能力分的清是非對錯
至少 我是知道我還不夠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