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說話

2011021210:00
話說:同樣的一句話
不同的人口中
有不同的感覺

我愛妳(你)
有的會讓人熱淚盈眶
有的會讓人身心俱醉
有的會叫人噁心
有的會讓人不屑
有的會叫人厭煩
有的會讓人在雲端上飛舞
有的會教人從此墮入又永無翻身的地獄

*  *  *  *  *

你作主吧
呵呵 意思是:你擔起一切吧
我 聽你的! 不猶豫 不遲疑 好壞 上天下地 我都伴著
我都 遵命
遵從 你的話
遵從 我的命

如果啊 命中註定了

如果啊 當年就說了

如果啊 你開了口了

呵呵 就算下了阿鼻地獄
我都視如天堂

冬雷震震 夏雨雪
江水為竭 天地合
我也不肯 與君絕

多希望
我是一個天文科學家
能發現一顆新的星星
----以妳為名----


*  *  *  *  *

話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