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

2011060610:00
開了窗
彈著吉他
輕輕哼著
心裏想著---

天上的星
天空中的雲
吹著雲的風
隨著風飄去的點點
和逝去不回的滴滴
愛 要及時
享樂 要及時
保握 要及時

呃~~有什麼能
不要及時的-----

到了這年紀
我大概不急了
對妳的想與念
慢慢的慢慢的分開來去想去念吧 除了

我想輕輕撫妳髮
我想輕輕握妳手
我輕輕的呼妳名
我想起妳輕輕的笑聲
是啊 輕輕的~~夜深了呢
輕輕的 輕輕的說:

要及時呵!

不要站在別人門外 看著自己心裏愛的人
不要像超人飛在天外 看地球裏愛的人
不要拿著情人的舊信 想以往的喜悅
不要拿著愛人的戒指 念過去的甜蜜

進門內面對吧
牽起他她的手吧
說話吧
吻去她眼中的淚吧

要及時啊

要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