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呼吸 乖乖吃飯 晒晒太陽 好好睡覺

2010040510:00
有人命很不好
有人運氣很壞
有人被奸欺騙
有人被惡人害
有人娶到不賢
有人遇人不淑

1、有沒有自己太大意?
2、有沒有自己太輕忽?
3、有沒有自己太不睜大眼?
4、有沒有自己太不用大腦?
5、有沒有自己太執拗不聽勸?

1到5我都有 所以
我只能自歌自舞自開懷

但 我不會感謝那害我的人
雖然 我有因此有長進
可那是我用心用力換來的
與害我的人無關
也許 我不會找他算賬
也許 我不會埋怨他
但 我不會謝他的

怨東怪西很容易
反省自己的功夫很難的
自己都是真心真誠真摯
都是付出
別人都別有用意
也許是吧 也許是的
但 自己是不是也要對自己負責任
在受傷之後
是不是要更小心更用心的護好自己待自己
在別人和自己都對自己不好以後

所以 我決定要自己--
用力呼吸
乖乖吃飯
晒晒太陽
好好睡覺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