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等的台灣 體育署

2021072101:43
#戴資穎說:懷念長榮可以坐商務艙,有人叫她~~~大小姐
是我能訂的話,我會給頭等的,因為她是女王,不只是大小姐
 
這連我自由行都不會考慮是在??
ptt.cc
[問卦] 戴資穎住的旅館是這間Marroad Inn嗎?
 
我第一次訪問謝淑薇的時候,她十七歲,離家出走,想著是否放棄網球。
我第二次訪問謝淑薇的時候,她二十七歲,贏來首次溫網女雙冠軍。
這次,她又奪冠了,因為太明白她的實力和努力,我一點也不意外。
也因為這麼多年來,看到聽到太多網協的問題,所以,她無法代表台灣參加東奧,也不意外。
她家境不好,一度以二手車為家,出國比賽時,只能睡地板,
靠著球場提供的免費餅乾、香蕉充飢…,靠著硬頸堅持要在冰冷漆黑的環境裡,尋找一丁點屬於自己的光和熱,
那應該是我採訪歷程中最難忘的故事之一。睡著一家人的破舊二手車,則是我最難忘的一個「家」的影像。